close

IMG_20210819_104145.jpg

嗨!我是白小藍,是一隻可愛漂亮的藍白肚光輝鸚鵡,今天要來說一個糗糗的小故事......

我的生活簡單愜意,每天就是理理毛,吃吃飯,打個盹,再看身邊的朋友親親我我。因為我不善交際,也不喜歡和別人有紛爭,所以常常跟自己玩點小遊戲解解悶。前幾日就在玩遊戲的時候,被我們家掃地大嬸發現了,沒想到她立刻三步併作兩步,快速的拿著手機到我面前拍,真是夠尷尬的了。我瞪大了雙眼,呆若木雞似的不敢亂動,大嬸卻像發現新大陸般的欣喜若狂,是  有毛病嗎?

等等,大嬸會不會搞錯了什麼?

我低頭看看自己的坐姿,回想著剛剛的動作......

唉呦,大嬸你這個骯髒鬼,人家白小藍我可是個淑女,沒那東西啦,大嬸你在想什麼呀!視力不好就去配眼鏡咩......

 

掃地大嬸如是說

動物攝影真的不容易,因為有戒心,常常還對不到焦,寶貝們可愛的行為就停止了,溜到不見蹤影,這回難得拍到一點點咬尾羽的動作,雖然影片還是不夠清楚。

對比有些會壞壞咬同伴羽毛的鸚鵡,可愛的白小藍算很乖,牠只對自己的尾巴下手,而且也很聰明,為了方便啃咬,牠會坐在自己的尾羽上,再開心的玩弄已經很短的尾羽。白小藍被拍到的時候,眼神感覺有些不知所措,有趣的反應,把掃地大嬸的心都融化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